文章分类 / Article Cate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邮箱:bjqinhaojs@163.com
电话:86-0917-3384086
传真:86-0917-3381708
网址:http://www.bjqhjs.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
  南段10号
首页 > 技术支持
   
 
访问次 2015-12-02 11:35:57
 

钛合金在潮湿的大气和海水介质中工作,其抗蚀性远优于不锈钢;对点蚀、酸蚀、应力腐蚀的抵抗力特别强;对碱、氯化物、氯的有机物品、硝酸、硫酸等有优良的抗腐蚀能力。但钛对具有还原性氧及铬盐介质的抗蚀性差。
低温性能好
  钛合金在低温和超低温下,仍能保持其力学性能。低温性能好,间隙元素极低的钛合金,如TA7,在-253℃下还能保持一定的塑性。因此,钛合金也是一种重要的低温结构材料。
化学活性大
  钛的化学活性大,与大气中O、N、H、CO、CO2、水蒸气、氨气等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含碳量大于0.2%时,会在钛合金中形成硬质TiC;温度较高时,与N作用也会形成TiN
硬质表层;在600℃以上时,钛吸收氧形成硬度很高的硬化层;氢含量上升,也会形成脆化层。吸收气体而产生的硬脆表层深度可达0.1~0.15 mm,硬化程度为20%~30%。钛的化学亲和性也大,易与摩擦表面产生粘附现象。
用途钛合金具有强度高而密度又小,机械性能好,韧性和抗蚀性能很好。另外,钛合金的工艺性能差,切削加工困难,在热加工中,非常容易吸收氢氧氮碳等杂质。还有抗磨性差,生产工艺复杂。钛的工业化生产是1948年开始的。航空工业发展的需要,使钛工业以平均每年约8%的增长速度发展。目前世界钛合金加工材年产量已达4万余吨,钛合金牌号近30种。使用最广泛的钛合金是Ti-6Al-4V(TC4),Ti-5Al-2.5Sn(TA7)和工业纯钛(TA1、TA2和TA3)。

同时供应;TA1   TA2   TA3  TA10等板子棒子

电话:13571765389


 
 
  上一篇:钛轴类,钛轴杆,钛轴,钛轴套钛搅拌轴 .  
  下一篇:TC4合金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8 - 2012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bjqh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艺帆工作室 陕ICP备12000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