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类 / Article Cate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邮箱:bjqinhaojs@163.com
电话:86-0917-3384086
传真:86-0917-3381708
网址:http://www.bjqhjs.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
  南段10号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访问次 2015-05-04 14:52:35
 
钛网:
        材质表面:黑色光亮                                                                  目数:0.2目-100目
        材质:TA1/TA2/GR2/GR3/R50250                                         特点:过滤性稳、精细等
        钛网主要用于酸、碱环境条件下筛分和过滤或气体、液体过滤和其它介质分离用。有平纹编织,斜纹编织,密纹编织3种方法。由于钛丝的拉拔较困难,目前国内拉拔比较纯熟的钛丝最细能做到0.1mm,钛丝的延伸率低,强度大,弹性大,柔韧性低。着极大的限制了高目钛网的制作。钛网的规格1目--100目。安平县永利织网厂有多年的丝网生产经验,生产的钛网具有过滤性能稳定、精细等特点。
       钛丝编制网分类:
平纹钛网:
是最为常见的编织方法,主要特点是经向和纬向丝径的密度相同。
斜纹钛网:
斜纹钛网适用于石油、化工、化纤、航天等行业,具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高温,抗拉力强和耐磨性强等性能。
钛密纹网:
平纹编织纯钛密纹网、斜纹编织纯钛密纹网性能:具有过滤性能稳定、精细等特点。用途:用于航天、石油、化工等行业。
 

折叠

 

 

 


 
 
  上一篇:钛方棒  
  下一篇:钛产业学院在宝职正式成立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8 - 2012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bjqh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艺帆工作室 陕ICP备12000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