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类 / Article Cate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邮箱:bjqinhaojs@163.com
电话:86-0917-3384086
传真:86-0917-3381708
网址:http://www.bjqhjs.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
  南段10号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访问次 2022-07-11 14:13:18
   7月7日,宝鸡钛产业学院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宝鸡钛产业链副链长高宏真,副市长佘俊臣,陕西钛谷新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生,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战乾,宝鸡职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相关市级部门、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和企业单位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政校企行四方签订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钛产业人才培养新高地、科研创新新平台、合作交流新纽带,为全市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宝鸡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实业立市、工业强市、质量兴市,突出大企业带动、大项目支撑、园区化承载、集群化推进,积极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工业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宝鸡唯一一所市属高职院校,主动对接全市四大优势产业、五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勇担“工业强市”建设重任,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型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宝鸡市属高校的责任和担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宝鸡钛产业链副链长高宏真

  陕西钛谷新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生

  共同为宝鸡钛产业学院揭牌

  仪式上,高宏真、王文生共同为宝鸡钛产业学院揭牌。佘俊臣代表市政府致辞。苏永兴、陈战乾分别代表校、企发言。宝鸡职院、陕西钛谷新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市招商局、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代表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篇:钛网片  
  下一篇:高强度高弹性钛合金的发展现状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8 - 2012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bjqh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艺帆工作室 陕ICP备12000750号